学院新闻
我校东盟人文学院2021级越南语专业学生在越南岘港师范大学共同庆祝中秋国庆
来源:21越南语      发布时间:2023-10-02      点击量:

同在他乡共庆贺,遥祝祖国永昌盛

我校东盟人文学院2021级越南语专业学生在越南岘港师范大学共同庆祝中秋国庆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缓解思乡之情,也为表达一颗强烈的“中国心”,同在越南岘港师范大学留学的中国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3年中秋-国庆的到来。

 

中秋晚餐

 

929日晚,在我校外派管理教师刘丽仙老师的组织下,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2021级越南语专业的26位同学和云南师范大学的20位同学一起,欢聚一堂,吃火锅,品月饼,共庆中秋佳节。同学们分组配合,安排有序,第一组负责采购,第二组负责备菜,第三组负责烹饪和会场布置,第四组负责打扫会场。大家纷纷拿出自己从国内带来的调味品,沉浸在愉快的中秋晚餐中。

 

布置会场的同学们

 

备菜的同学们

 

 

930日,为了庆祝中国国庆节的到来,越南岘港师范大学特意组织了中国留学生见面会。同学们纷纷穿上中国特色服装,别上心形五星红旗胸针,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与岘港师范大学的校长和老师们交流互动。在见面会上,同学们逐一用越南语进行了自我介绍。岘港师范大学副校长PHAN DUC TUAN博士热烈欢迎中国留学生的到来,祝愿大家在岘港师范大学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同时祝大家中国国庆节快乐。最后,副校长PHAN DUC TUAN博士给全体中国留学生发放了纪念品,并请中国留学生们共用午餐。

 

岘港师范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们和校长老师们合影

 

副校长PHAN DUC TUAN博士在见面会上致辞

 

中国留学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

 

副校长PHAN DUC TUAN博士给中国留学生发放纪念挂件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