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点击量:

我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3年9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敏同志组织召开了东盟人文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代莉莉、各新生班班主任、其他相关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参会。会后,志愿者进行了统一的迎新培训,对引导新生报到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统一要求,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9月2日上午7时,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主要领导、教师及志愿者一早就到达迎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与安排下,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各专业教师亲临报到点就专业方面向新生进行介绍,对疑点进行解答;志愿者们高举学院指示牌,有序将新生引导至学院报到点;报到点同学引导每一位新生办理报道注册、缴费、办理一卡通、下载反诈APP等入学手续,学院报到结束后志愿者帮新生搬运行李至宿舍,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让新生更快的融入校园。

 

 罗敏书记到迎新点关心迎新工作

  代莉莉院长到报到点关心迎新工作

 

我院设立两处迎接新生指示处

 志愿者为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

 

 志愿者指导新生填写绿色通道申请表


 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晚上罗敏书记关心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东盟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服务周到安排有序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家长和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截9月3日,东盟人文学院2023级84名新生全部完成2023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迎新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图:杨胜英

文:杨胜英 陈华

 一审:彭然

 二审:代莉莉

 三审:罗敏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