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东盟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量:

东盟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开展2023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活动

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国家网络安全意识,根据学校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相关要求东盟人文学院结合实际,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观看大学生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专区学习、应用教育网络安全服务平台学习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召开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宣传国家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国家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也通过班委、寝室长宿舍宣讲、室友互相提问等形式,增加同学们对国家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和重视。

                                         

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一)

 

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二)

同时,学院积极动员学生通过参加在线答题、网络平台学习等活动,让学生增加对国家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切实感受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把国家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同学们国家网络安全的意识和国家网络安全风险辨识能力,切实保障、维护好国家网络安全。

/文:张竟伟

一审:彭然

二审:代莉莉

三审:罗敏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