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与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量:

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与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进行交流座谈

2023年6月2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陈艳艳一行到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非通用语专业发展、毕业生就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生攻读硕士研究生等工作进行探讨。东盟人文学院院长代莉莉出席座谈会,泰语系、老挝语系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发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就双方加强非通用语教学、课程探索、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攻读硕士研究生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所学院希望在非通用语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交流、科学研究合作、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为西南地区培养更符合时代发展、更高质量的非通用语人才。


同时,陈艳艳副院长也提出,可为东盟人文学院学生考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的研究生提供报考指导。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20级亚非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韦艳芳为东盟人文学院20级泰语专业和老挝语专业学生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和规划。

谢英副教授介绍广西民大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硕士生导师和老挝语专业情况

图:陆明鹏

文:陆明鹏

一审:彭然

二审:代莉莉

三审:罗敏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黔ICP备09004742号-1